EN
https://www.gov.cn/

海南警方侦破特大跨省贩毒案 缴获毒品23.4公斤

2016-01-19 19:0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1月19日电 19日,记者从海南省儋州市公安局获悉,经过十个月的缜密侦查,儋州市警方近日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跨省贩毒案,抓获贩毒嫌疑人16名,缴获各类毒品23.4公斤。

据悉,去年3月,儋州警方在侦查中发现一条重要线索,儋州籍羊某传有贩卖毒品重大嫌疑,市公安局指定边防支队立即部署警力开展侦查。在调查中办案人员发现,羊某传背后隐藏一个庞大的贩毒网络,该团伙以谢某为中心,成员较多,身份复杂,组织分工明确。

侦查人员展开了一系列调查发现,谢某曾因吸食毒品、抢劫、盗窃、故意伤害等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2014年4月出狱后,因没有经济来源,谢某决定重操旧业,召集狱友许某、林某等人做起了贩毒“生意”,由谢某、许某、林某等人筹集毒资,谢某负责到广东、广西进“货”,然后由许某等人贩卖给下线,从中牟取暴利。

在广东、广西、海南三省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查清了进货渠道、运输路线等关键信息,并从去年末开始在多地展开连续抓捕,最终将全部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审理中。(傅勇涛 魏骅 王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