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记协在京举行中外新闻界新春联谊会

2016-01-21 07: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史竞男、张庭松)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20日晚在京举行2016年中外新闻界新春联谊会。联谊会上,中外新闻界新老朋友共聚一堂,畅叙情谊。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田聪明代表中国记协向与会的新闻界同行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对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来国际形势复杂多变,主要是在中东、西亚和北非一些国家局势动荡,甚至出现战争,在中东之外的巴黎以及雅加达所发生的爆炸,所有这些造成了相当多的人员伤亡,令人痛心。我们许多新闻同行在战乱中采访献出了生命。田聪明说:“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会有新的更大的发展,我们的新闻界也一定会做出新的更大的成就。”

中央和首都主要新闻单位有关负责人和境内记者、港澳台在京记者、外国驻京记者以及驻华大使馆新闻官员200余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