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级财政设立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21 10:52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从福建省财政厅获悉,为加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引导社会力量加大科技成果转化投入,近日,省级财政设立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基金规模总额不低于3.5亿元。其中,争取科技部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投入不低于0.5亿元,福建省财政科技资金投入0.5亿元,向社会募集2.5亿元。

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成立后,投资方向为符合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投向福建省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初创期或成长期企业。其中,投资于转化国家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库中科技成果的企业的资金不低于科技部成果转化引导基金出资的3倍,且不低于基金总额的50%;投资于福建省内企业的资金不低于基金总额的50%。(记者 王永珍)

责任编辑: 杜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