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达至万隆高铁项目正式启动 王勇出席

2016-01-21 21:2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1月21日,在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瓦利尼,中国国务委员王勇在雅加达至万隆高铁项目开工仪式上宣读国家主席习近平致印尼总统佐科的贺信。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至万隆(雅万)高速铁路开工仪式21日在西爪哇省瓦利尼举行,标志着中印尼铁路合作取得重大成果,中国铁路“走出去”在2016年实现良好开局。新华社记者 贺长山 摄

1月21日,在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瓦利尼,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右四)、中国国务委员王勇(左四)等出席雅加达至万隆高铁项目开工仪式。当日,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至万隆(雅万)高速铁路开工仪式在西爪哇省瓦利尼举行,标志着中印尼铁路合作取得重大成果。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方面介绍,雅万高铁全长150公里,连接印尼首都雅加达和第四大城市万隆,最高设计时速350公里,计划3年建成通车。届时,雅加达到万隆的车程将由现在的3个多小时缩短至40分钟。新华社发(祖卡南摄)

1月21日,在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瓦利尼,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在雅加达至万隆高铁项目开工仪式上讲话。当日,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至万隆(雅万)高速铁路开工仪式在西爪哇省瓦利尼举行,标志着中印尼铁路合作取得重大成果。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方面介绍,雅万高铁全长150公里,连接印尼首都雅加达和第四大城市万隆,最高设计时速350公里,计划3年建成通车。届时,雅加达到万隆的车程将由现在的3个多小时缩短至40分钟。新华社发(祖卡南摄)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