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发布低温雨雪冰冻蓝色预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22 09:15 来源: 贵州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截至1月21日17时,贵州电网10千伏及以上线路覆冰213条,比前一日增加200条,线路覆冰主要分布在贵阳、遵义、凯里、都匀、毕节、铜仁地区。目前,贵州电网无受灾情况,电网运行安全稳定、电力供应正常。

针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1月20日16时30分,贵州电网公司发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蓝色预警。

目前贵州电网覆冰的213条线路中,包括500千伏线路2条、220千伏线路35条、110千伏线路17条、35千伏线路55条、10千伏线路104条,最大覆冰厚度6.0毫米,最大覆冰比值0.47。贵州电网以“保证主干电网安全稳定、保证涉及民生的重要用户安全供电、保证所有地级市和县域安全供电”为目标,确保各级值班人员到位、观冰人员到位、应急队伍到位、应急物资准备到位,加强管控,确保防冰应急工作安全。针对可能发生的灾情,按照“先供后修”的原则,贵州电网优先做好停电客户的告知及应急保供电工作,应急处置工作以客户快速复电为工作目标,并要求开展抢修工作要加强现场安全监督,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通讯员 杨彬)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