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陈昌智率团访问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2016-01-22 15:0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班牙港1月22日电(记者 高星)应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议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率团于20日至22日访问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访问期间,陈昌智会见了特多总统卡莫纳、总理罗利,与特多参议长坎加卢、众议长安妮塞塔-乔治举行会谈,并会晤了特多反对党领袖比塞萨尔和多巴哥议会首席秘书伦敦。

陈昌智表示,中国重视同特多互利共赢的友好合作关系,愿同特方一道,不断巩固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中特关系迈上新台阶。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同特多议会的友好合作,愿同特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

特方领导人表示,长期以来,中国为特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无私帮助,是特多真诚友好的合作伙伴。特方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致力于开展两国全方位合作,将双边关系推上新的高度。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