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辽宁省文化工作重点抓好10项任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23 08:43 来源: 辽宁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2日,2016年辽宁全省文化局长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辽宁省2015年的文化工作,并对2016年全省文化工作进行部署。

过去的一年,全省广大文化工作者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辽宁振兴大局,团结进取,务实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艺术创作取得新成果、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得到有效的推进、文化产业不断提质增效、文化市场更加健康有序、文物保护工作取得新的进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不断传承发展、对外文化交流更加活跃、文化建设各项保障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确定了2016年全省文化系统要实施好各项任务:精心谋划实施“十三五”规划、大力繁荣艺术创作、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大力发展文化产业、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切实做好文物保护工作、积极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扩大对外文化交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等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在大力繁荣艺术创作方面,努力抓好省直院团创作,如话剧《毛丰美》、舞剧《秧歌浪漫曲》、交响组曲《江姐》、芭蕾舞剧《花木兰》等。(记者 杨竞)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