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确定2020年前在中部地区率先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翻一番

2016-01-25 17:2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沙1月25日电(记者 明星、李丹)在1月25日开幕的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湖南省省长杜家毫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十三五”时期湖南发展目标是,2020年前在中部地区率先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

杜家毫介绍,湖南将以长株潭一体化为抓手,统筹推进环洞庭湖、大湘南、大湘西等区域发展,加快形成“一核三极四带多点”的发展格局,推动低碳循环发展,引导绿色投资和绿色生产消费,把湖南建成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内陆核心腹地、长江经济带交通物流枢纽,确保2020年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其中2016年实现110万贫困人口脱贫。

湖南省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湖南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9047.2亿元,同比增长8.6%。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