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习近平致电祝贺阮富仲再次当选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

2016-01-28 11:4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 1月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致电阮富仲,祝贺他再次当选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

习近平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并以他个人名义对阮富仲表示祝贺。习近平表示,进入新世纪以来,越南在社会主义建设和革新事业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政治社会保持稳定,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相信在越南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越南社会主义建设和革新事业将不断向前迈进。

习近平强调,中越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政治制度相同、发展道路相近、前途命运相关,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越南的关系,愿同越方一道,继续秉持“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方针和“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精神,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亚洲和世界的和平、合作、发展、繁荣作出新贡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