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警方就广安门医院号贩子成立专案组
已抓获多名号贩子

2016-01-28 16:3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卢国强)北京警方28日介绍,针对广安门中医院等医院存在的号贩子问题,警方已展开连续查处行动,并成立专案组进一步展开工作。

近日,一名女子痛斥广安门中医院号贩子的视频引起强烈反响。据警方介绍,1月19日7时许,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广安门内派出所接一群众反映广安门中医院号贩子情况的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并开展工作。

在前期调查的基础上,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会同西城分局连续开展工作,先后在广安门中医院、协和医院、宣武医院抓获号贩子12名。其中,1月25日清晨,民警在广安门中医院抓获号贩子7名,其中4人被拘留。目前,北京警方已针对广安门中医院号贩子问题成立专案组,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北京警方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与卫生等部门密切协作,对号贩子等违法行为组织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全力为群众营造和谐安定的就诊环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