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机场全面服务体系正式上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29 09:00 来源: 广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8日,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全面服务体系正式上线,其以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方式,让旅客在问询、购票、值机、乘机、购物、食宿等方面享受到更为便捷的服务。

据广西机场管理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旅客可通过24小时服务电话对航班的日常业务进行查询、订票、值机、贵宾预订和投诉建议,可以用“广西民航”APP和微信公众号提前用手机办理值机业务,自主选座。在南宁、桂林机场开通手机值机快速安检通道,在线办理值机手续的“无托运行李旅客”,可凭借值机成功后生成的二维码,在指定安检通道前的手机值机台,扫描打印登机凭证后快速过安检。

据介绍,为实现航空服务的大众化、覆盖的最大化,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启动了“一县一点”服务营销网点建设,为旅客提供各种民航相关服务,包括机场进出航班信息查询、机票销售、货物运输、乘机流程、机场信息、团队乘车预订、安全检查须知等服务。目前在广西全境和广东湛江、湖南永州等地的各个县区,已初步建成102个“航空服务点”。为解决旅客从家门到机场多次换乘、既费时又费心的地面交通,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在各市设立了11个城市候机楼,开通了南宁、桂林两机场到钦州、北海、防城港、崇左、柳州以及凭祥、巴马、全州、荔浦等地的专线15条,极大方便了旅客。(记者/吴丽萍 通讯员/刘洪梅)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