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机不可失!“我向总理说句话”活动启动啦

2016-02-01 16:54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全国“两会”召开前,中国政府网1月31日起联合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新浪网、腾讯网、网易网、今日头条10家网络媒体,共同发起“我向总理说句话”活动,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2016年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本次活动将持续到3月16日。

活动期间,中国日报网开通“我向总理说句话”互动平台征集网友意见,及时选登网络媒体推荐的优秀建言。本活动平台共设有18个主题供大家建言献策,包括简政放权、财税金融、新型城镇化、“三农”、就业创业、互联网+、医疗改革、社会保障、住房保障、节能减排、反腐倡廉等。

机不可失,中国日报网真诚欢迎广大网友密切关注此次活动,说出您对2016年期待的关键词,是减霾、便捷出行、低药费、创业、还是安全网购?请大家各抒己见,有价值的建议将报送国务院领导,并转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参考。

据了解,去年中国政府网就联合多家网站开展网友献策活动。今年的活动将更加重视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方便网民通过移动客户端和微博微信等留言。新华网等媒体还将利用在海外社交媒体的账号收集海外网友建议。

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向总理说句话”,献出你我的智慧吧。(程尔凡)

点击图片进入投票页面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