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十三五”江苏对口支援将接近190亿元

2016-02-02 07:30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十三五”江苏对口支援将接近190亿
八成以上资金用于民生和基层

江苏省“十三五”期间对口援藏、援疆和援青规划编制近日完成,按照8%的递增幅度测算,援建资金总额达177亿元,加上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及其他西部省份10亿多元资金,“十三五”江苏对口支援资金总额近190亿元。江苏省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确保80%以上的资金用于民生和基层。

江苏“十二五”对口支援资金为124.5亿元,“十三五”期间将增加65亿多元,增幅达52.2%。日前,江苏省委省政府专门召开全省对口支援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十三五”对口支援工作。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在会上表示,“十三五”时期,江苏要继续坚持“真情援建、科学援建、持续援建”方针,项目援建要突出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产业援助要突出扩大就业,智力援助要突出受援地发展内在需求,交流合作要突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要突出长治久安这个总目标,为受援地区的发展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申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