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对冬季旅游安全和市场治理进行督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03 08:35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获悉,自治区旅游局从近日起对冬季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治理整顿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旅游安全保障工作,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自治区冬季旅游安全、文明、有序、健康发展。

督查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和重点抽查等方式对各盟市落实国家旅游局《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的通知》情况、落实全区旅游市场秩序重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旅游市场秩序重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的情况进行重点督查。督查结束后,自治区旅游局将对本次督查情况进行汇总,并在全区进行通报。此次督查重点抽查呼伦贝尔市、赤峰市、呼和浩特市周边等主要滑雪及冰雪娱乐项目。(记者 李文明)

责任编辑: 杜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