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准备就绪

2016-02-05 22:1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  2月5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来到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彩排现场,亲切看望正在紧张工作的演职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勉励大家精心排演,为海内外观众奉献一台雅俗共赏、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201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经过认真筹备和多次彩排,目前已准备就绪,将于2月7日20时通过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军事农业频道、少儿频道等进行直播,同时还将通过网络视频平台面向全球直播。 

    本届春晚以“你我中国梦、全面建小康”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小品、杂技、情景剧等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的艺术形式,回顾建设小康的可喜成就,展现决胜小康的坚定信心,分享全面小康的美好愿景,表达了中华儿女欢庆团圆、共迎新春的喜悦之情,接地气、聚人气、鼓士气、兴喜气,充满了正能量。晚会坚持开门、开放、创新、节俭,在福建泉州、陕西西安、广东广州、内蒙古呼伦贝尔设置分会场,展示特色鲜明的地域元素,体现了“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的特点。晚会主题表达好、节目编排好,有许多亮点,推出一批新节目、新面孔,令观众耳目一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