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旅游局尚未收到在台游客伤亡报告

2016-02-06 12:2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记者齐中熙、张逸之、陈寂)6日凌晨台湾南部发生6.7级地震,造成多处楼房倒塌。台湾为大陆游客旅游热门目的地,国家旅游局6日称,地震后尚未收到大陆在台游客伤亡报告。目前旅游局已启动应急机制,并做进一步核查。

各旅游企业正积极采取措施应对这一突发情况,确保在台游客能够获得及时帮助,同时研拟待出行游客的应对措施。

记者从蚂蜂窝旅行网获悉,地震发生后,蚂蜂窝旅行网第一时间启动突发应急预案,向正在台湾旅行的用户推送了灾情提示及紧急避险信息。目前,未有客人在此次地震中受到安全影响。

据众信旅游介绍,地震后众信旅游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对当前团队进行全面排查,紧急联系所有台湾当地领队及地接社。地震发生时,众信旅游在台湾共有9个团队,180余人。目前所有游客均平安无事。

记者从福建省旅游局和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暂无福建旅行社受此次地震影响。广东省旅游局也表示,截至6日上午10时,全省在台湾高雄共有56个旅游团1556人,团队游客均报平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林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