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美旅游年"推介活动走进加州迪士尼度假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11 09:47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当地时间2016年2月8日,中国农历新年大年初一,美国加州迪斯尼度假乐园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一片春节的热闹气氛,“2016中美旅游年”推介活动暨“欢乐春节”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国家旅游局驻洛杉矶办事处联合迪斯尼乐园,在园中以独具中国特色的文艺表演推介2016中美旅游年。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夫妇、国家旅游局驻洛杉矶办事处主任王艳杰、美国商务部南太平洋地区主任理查德·斯旺森以及加州旅游局、橙郡旅游协会、洛杉矶旅游局、迪斯尼乐园度假村相关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和众多游客共同出席活动。中国驻洛杉矶旅游办事处通过中国旅游图片和中国文化展示等形式向美国观众宣传推广中国旅游,与来宾们共同庆祝2016年中美旅游年以及“猴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和美国商务部代表理查德·斯万森分别代表中美双方致辞。刘健在致辞中表示,“旅游是增进中美两国人民友谊的重要纽带和桥梁。通过旅游,两国人民不仅增进了彼此的好感,也对彼此的文化产生更加浓厚的兴趣。中美两国均是旅游大国并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相信2016中美旅游年的举办,将把中美两国旅游合作水平提升到更高层次“。理查德·斯万森在致辞中说,“在中美旅游年期间,我们将向中美两国民众推介各自受对方国家民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增加游客的愉悦体验和旅游参与度,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

国家旅游局驻洛杉矶办事处主任王艳杰说,2016年是中美旅游年,这一年将为中美双方的旅游部门和旅游业界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平台,推动两国旅游人员的互访,增进旅游业界交流,并为中美游客提供更大的便利。“2016年我们会在美国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旅游推广活动,并走进美国校园和社区,让更多美国民众了解中国旅游。”

来自深圳世界之窗五洲艺术团的演员为迪斯尼乐园中的游客奉献了一场集歌舞、杂技、戏曲、武术于一体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演出,通过传统与时尚的巧妙结合,以新颖独特的表现方式,全方位、多侧面的集中展示中国文化艺术的动人魅力。精彩的演出博得了现场来宾和游客们的热烈掌声。充满中国文化底蕴的丝路敦煌舞蹈、大汉百戏以及技术精湛的杂技顶缸、四川变脸等表演更是令来宾们叹为观止。迪斯尼乐园度假村主席迈克尔·科尔格莱齐尔说,“中国演员们的表演非常精彩,迪斯尼乐园很荣幸迎来中国客人与我们一起推介中美旅游年。”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