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土地确权工作覆盖所有市县 土地测量完成94.7%

2016-02-19 17:2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2月19日电(记者 罗江、夏冠男)记者19日从海南省农业厅获悉,海南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已在全省19个市县全面展开,已测量农村土地843.65万亩,占应测量面积的94.7%,测量工作将于今年内完成。

据介绍,截至2015年底,海南已有196个乡镇、2628个村委会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已测量土地843.65万亩,占应测量面积的94.7%;公示审核面积625.06万亩,占应测量面积的70.2%;颁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126071本。

海南省农业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海南开展土地确权工作以来,共排查农村土地承包租金过低、期限过长、面积过大的“三过”问题3887宗,涉及面积16.94万亩,已调查处理1471宗,涉及面积13.82亩。

据了解,海南省政府要求开展土地确权工作的各市县要定期上报工作进展情况,工作落实不力、连续三次通报排名最后的市县,市县负责人将被公开约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