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财务票据专项整治力度空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23 09:00 来源: 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湖北省财务票据专项整治力度空前
724人被追责 77人受处分 退赔578万余元

湖北省纪委2016年2月22日通报,湖北省去年6月启动的为期半年的全省财务票据专项整治工作顺利结束。此次整治工作力度空前,发现了一批财务票据违规使用问题的线索。根据湖北省财政厅移交的问题线索,湖北省纪委及时督促相关地方和部门对票据违规问题认真整改,对涉嫌违纪问题严肃调查处理。湖北省共对724名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77人,责令退赔违纪资金578.29万元。

通报指出,财务票据违规使用是一些单位公款吃喝等违纪行为屡查不绝、纠而不止的重要原因,必须加大力度,认真加以整治。

湖北省纪委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紧盯财务票据管理使用的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对那些视纪律如无物,不收敛、不收手的坚决从严查处,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坚持廉洁自律高标准,守住纪律底线,让违规财务票据无处遁形。(记者 杨宏斌、通讯员 彭良斌、姜江)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