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部署2016年“扫黄打非”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24 08:38 来源: 辽宁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3日,辽宁省2016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在沈阳召开。会议总结表彰了2015年“扫黄打非”工作,对2016年“扫黄打非”工作进行部署。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紧紧围绕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进一步推进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的工作目标,积极开展“扫黄打非”各个专项行动,通过强化日常监管,组织集中整治,查办大案要案等工作,有力维护了文化市场安全和全省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全省共收缴各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79万盘(册),查处案值和社会影响较大的侵权盗版、非法出版以及网络违法犯罪等案件20余起,其中17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会议强调,2016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行动部署,以打击各类非法出版物为首要任务,以互联网为主战场,以开展专项行动为主要抓手,着力打击非法出版活动、清除网上淫秽色情和有害信息、整治各类文化市场、规范新闻出版秩序,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为促进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为“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王坤)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