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清理规范4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01 11:23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打印

国务院日前印发《国务院关于第二批清理规范192项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其中4项涉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分别是:“无线电台(站)设置所需的电磁环境测试”、“地球站站址电磁环境测试”、“民用爆炸物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任职安全资格认定”、“提交民用爆炸物品生产许可所需的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

按照国务院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将认真做好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落实工作,坚决整治“红顶中介”,切断行政机关与中介服务机构之间的利益链,加快推进配套改革和相关制度建设,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于涉及公共安全的行政审批事项,中介服务清理规范后,要进一步强化相关监管措施,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附件:国务院关于第二批清理规范192项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傅义洲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