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启动饮用水卫生监测项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03 08:24 来源: 广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饮用水卫生安全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计委、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相关技术培训班,正式启动2016年全区饮用水卫生监测项目。

启动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疾控环境卫生与地方病防制所有关专家对2015年全区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开展情况、监测结果、监测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各地开展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应采取的对策和措施进行报告,同时详细解读了2016年全区饮用水卫生监测技术方案,包括监测点的设置要求、监测内容和方法等。今年起,广西壮族自治区将建立完善的监测工作机制,不断扩大饮用水卫生监测覆盖面,加强饮用水卫生检测和监测能力建设,加强对监测信息的利用,促进政府保障农村饮水安全各项措施的及时有效落实,全面完成2016年国家和自治区下达的监测任务,切实做好饮用水卫生安全保障工作。(记者 梁莹 通讯员 臧卢璐)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