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局修订印发《铁路工程建设投诉举报处理办法》等3个规范性文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04 14:17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铁路局修订印发了《铁路工程建设投诉举报处理办法》(国铁工程监〔2016〕7号)、《铁路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暂行办法》(国铁工程监〔2016〕8号)以及《铁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暂行办法》(国铁工程监〔2016〕9号),自2016年3月15日起施行,原同名文件同时废止。

修订后的3个办法从适应深化铁路投融资体制改革和贯彻“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要求出发,进一步强化国家铁路局铁路行业监管职能定位,明确了铁路建设工程监管职责分工,规定了监管方式和要求,细化补充了有关监管内容。为进一步规范铁路工程建设投诉举报处理流程,规范铁路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制度保证。

公众可登陆国家铁路局政府网站主页《法律法规》或《工程监管》栏目查询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 温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