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迎“三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04 20:1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4日,江苏省南通市千禧园社区组织辖区内的女职工代表、新市民、侨眷、失独家庭等举行“三八节浪漫烘焙DIY”活动,40多位女性朋友精心学做蛋挞、小蛋糕、曲奇饼干等,丰富业余生活,喜迎“三八妇女节”。“三八妇女节”临近,各地妇女群众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快乐迎接自己的节日。新华社发(许丛军 摄)

3月4日,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举行基层妇女“舞动苗乡”广场民族舞大赛,来自机关、社区和农村等共30多支代表队参加,队员们身着民族盛装载歌载舞,喜迎“三八妇女节”。新华社发(龙涛 摄)

3月4日,北京市怀柔区泉河街道新贤家园社区居委会开展“巧手包幸福 和睦一家亲”迎三八包饺子比赛活动,来自社区的50多名妇女同志一起比拼包饺子,在快乐和谐的气氛中喜迎三八妇女节。 新华社发(卜向东 摄)

3月4日,江西九江县公安局女民警在沙河街镇东风小学用手机与孩子们“自拍”互动。每年“三八”妇女节,这些女民警都会带着礼物来看望小朋友们,鼓励留守儿童要克服困难、刻苦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新华社发(杨风胜 摄)

3月4日,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妇女参加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到来而举行的健身运动比赛。“三八妇女节”临近,各地妇女群众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快乐迎接自己的节日。新华社发(孙凯 摄)

3月4日,江苏东海县妇联组织乡镇机关43支妇女代表队进行拔河比赛,400多名妇女以强身健体的方式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新华社发(张开虎 摄)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