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05 09:13 来源: 广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在第五十四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直机关工委、区高校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主办的2016年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日”集中活动在西乡塘区石埠街道办事处老口村举行。

活动开始前,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共建美丽广西”倡议书并宣誓;随后,与会单位负责人向各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授旗后,近500名志愿者开展现场活动,在道路两旁沿线等指定地点植树,为老口村农民房前屋后种下1000多棵黄花风铃、宫粉紫荆、仪花等植物。

青年志愿者、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5级学生卜缘宁表示,学雷锋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要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学雷锋的行列之中。南宁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工作人员马俊表示,学雷锋要从3月延伸到12个月,从1天延伸到365天。(记者 刘琴)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