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陈经纬委员:助力港澳青年加入“双创”

2016-03-11 11:0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电(记者 齐慧杰 刘景洋)“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提出,支持港澳中小微企业和青年人在内地发展创业,引发一些代表委员共鸣。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陈经纬建议,设立港澳青年内地发展创业培训中心,帮助他们加入“双创”。

身为香港中国商会主席的陈经纬长期关注港澳企业、人员赴内地发展问题。他建议设立港澳青年内地发展创业培训中心,通过内地高校专家学者、地方政府主管官员,解读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邀请内地和港澳成功企业家为青年作实战培训。

陈经纬说,一些香港青年人很少涉足内地,对内地缺乏了解认知。他说,当今世界,最好的创业环境在中国。内地有庞大的市场,经济发展迅速,老百姓收入增加,全世界商家都很看重。

“目前正值国家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香港青年到内地创业发展,是一个好途径。”他说。

据了解,今年两会,他还带来了关于港澳居民在内地所办企业享受“国民待遇”的提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