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改委主任:用创新引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6-03-13 15:3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刘奕湛 陈国洲)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的发改委主任徐绍史13日在经过“部长通道”时表示,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要靠创新来引领。

徐绍史说,全球经济复苏乏力,增长缓慢,但是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产品发展快速,国际普遍将经济复苏寄希望于科技革命和产业的突破。

“这一轮创新正好与我国创新驱动战略历史性地交汇了,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窗口,我们要迎头赶上,有些领域要跟踪,有些领域要平行,有些领域要争取领先。”徐绍史说。

他说,今年的“双创”相信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政府要进一步简政放权,激发更多市场主体的活力,同时创造更好市场环境和制度环境,还要加强金融支持,进一步发展天使投资、创业投资、产业投资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