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税务总局:七项保留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公布

2016-03-18 07:20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发布公告,将保留的7项税务行政许可事项的具体内容、实施机关、实施程序对外发布,明确了每一项税务行政许可事项的申请材料目录、申请时限等,进一步细化和规范了行政审批办理流程。

这7项税务行政许可事项包括:企业印制发票审批,对纳税人延期缴纳税款的核准,对纳税人延期申报的核准,对纳税人变更纳税定额的核准,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税控系统)最高开票限额审批,对采取实际利润额预缴以外的其他企业所得税预缴方式的核定,非居民企业选择由其主要机构场所汇总缴纳企业所得税的审批。

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司有关负责人介绍, 除7项税务行政许可审批事项保留外,80项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已全部清理完毕,其中,57项予以取消,23项调整为其他权力事项。(记者 吴秋余)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