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华社受权播发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2016-03-19 09:3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 新华社受权于19日全文播发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向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所作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3月16日表决通过了关于报告的决议,批准了这个报告。

报告从八个方面回顾了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一是重点领域立法迈出新步伐;二是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工作;三是依法支持和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四是在增强监督实效上取得新进展;五是推动地方人大工作完善发展;六是深化和拓展代表工作;七是积极开展对外交往工作;八是大力加强自身建设。

报告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立法工作,加快形成完备的法律规范体系;依法行使监督职权,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畅通代表联系人民群众渠道;做好对外交往、新闻宣传、理论研究等工作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今后一年的主要任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