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放宽经济困难标准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21 09:52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福建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法律援助工作的实施意见》,对完善福建省法律援助制度作出全面部署。

今后,福建省将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进一步放宽经济困难标准,经济困难标准按照所在县(市、区)政府公布的最低生活保障标准2倍执行,使法律援助覆盖人群逐步拓展至低收入群体;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法律援助力度,进一步将劳动保障、婚姻家庭、食品药品、就医、就学、就业、土地承包、林权纠纷、城镇化进程中农民权益保障等纳入法律援助补充事项范围。(黄廷彩)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