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能源局公布建设方案 确定今年风电开发总规模

2016-03-22 07:58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能源局3月21日正式公布2016年全国风电开发建设方案,明确2016年全国风电开发建设总规模3083万千瓦,其中,河南下达规模最高,达到350万千瓦。考虑到2015年吉林、黑龙江、内蒙古、甘肃、宁夏、新疆(含兵团)等省(区)弃风限电情况,暂不安排新增项目建设规模。方案指出,“十二五”时期已经安排的风电项目核准计划,本通知下发之日仍未完成项目核准工作的,一律予以废止。

国家能源局要求,各电网公司要积极配合做好列入开发建设方案项目的配套电网建设工作,根据开发建设方案中项目核准时间和投产时间,落实电网接入和消纳市场,及时办理并网支持性文件,加快配套电网送出工程建设,确保风电项目建设与配套电网同步投产和运行。(记者 王轶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