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可靠性监督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23 10:44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
关于《电力可靠性监督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加强电力可靠性监督管理,提高电力系统和电力设备可靠性水平,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根据有关工作安排,国家能源局对《电力可靠性监督管理办法》(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令第24号)进行了修订,形成了《电力可靠性监督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如有意见,请反馈至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6年4月22日。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邮编:100824。

电子邮箱:gaoke@nea.gov.cn

附件:《电力可靠性监督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 家 能 源 局

2016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 姜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