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财政下达4亿元支持电力直接交易试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28 09:57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青海省财政近日下达直购电配套资金4亿元,支持电力直接交易试点,对于降低电解铝等用电量大的行业生产成本,稳定全省工业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

在当前电解铝等原材料工业生产经营面临困难加重,对相关重点行业及上下游企业稳定运行带来较大影响的情况下,根据省政府决定开展电力直接交易试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省财政综合考虑企业用电需求和财政承受能力,安排下达直购电配套资金4亿元,用于对参与直接交易的电力用户按照0.01元/千瓦时-0.02元/千瓦时标准以互助资金形式给予电价补贴。(记者 卢海)

责任编辑: 杜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