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惠民政策项目资金信息公开平台试运行 

2016-03-28 19: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贵阳3月28日电(记者 潘德鑫)记者从贵州省政府办公厅获悉,“贵州省惠民政策项目资金信息公开平台”28日上线试运行,公众进入平台可查询惠民政策、民生项目和民生资金分配情况。

据了解,平台围绕“对内提升决策、对外公开信息、横向行业共享、纵向数据开放”的主要功能定位,整合了全省扶贫、水利、教育、财政等22个部门,以及9个市(州)、88个县(市、区、特区)、1400多个乡(镇)的惠民政策、项目和资金信息,向社会公众提供公开、服务、监督“三位一体”的政府数据信息服务。

截至3月中旬,平台累计备案项目达11.72万个,涉及资金2260余亿元,录入数据8000余万条。其中,工程类项目可精确到具体实施的乡、村,同时涵盖了项目资金拨付、实施图片、采购发票等近40项过程性数据;补贴补助类项目精确到每户、每人。

据介绍,该平台是贵州省继省电子政务网、中国·贵州政府门户网站云平台、网上办事大厅、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应急平台之后,在电子政务云上重点部署的第6个应用平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