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台办:国共双方会积极推动未来两党平台运作及交流互动

2016-03-30 14: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查文晔 齐湘辉)针对洪秀柱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30日应询表示,希望国共两党继续在坚持“九二共识”的政治基础上,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造福两岸同胞。双方会进一步沟通协商,积极推动两党平台运作及各层级交流互动。

有记者问:洪秀柱日前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请问大陆方面对未来国共两党关系有何评论,近期会否邀请洪秀柱来访,今年两党会否继续举办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安峰山在答问时作上述表示。

安峰山说,洪秀柱女士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当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向其发出贺电,洪秀柱主席随后复电。双方回顾了2008年以来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取得的成果,就继续秉持民族大义、坚持“九二共识”、巩固互信基础、加强交流互动、共同维护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增进两岸同胞福祉达成积极共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