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国民党新任主席洪秀柱就职

2016-03-30 17:0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台北3月30日电(记者 何自力 王昀加 柳新勇)中国国民党30日在台北中央党部举行党主席就职典礼,洪秀柱正式接任国民党主席。

洪秀柱在就职谈话中表示,她深知国民党目前处境的艰难,由于近年来党的中心思想乃至整体发展策略都深陷泥淖,以致无法凝聚民心,无以应对对手政党的步步进逼,终使党陷入进退失据的处境。希望大家精诚团结,让全党因惕励改革而蜕变茁壮,因无私团结而展现崭新的气象。

洪秀柱还表示,她坚持两岸和平的路线,坚持民主、法治、清廉与分配正义的价值,国民党将善尽在野党的责任,强力监督与制衡。

国民党1月在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落败后,时任党主席朱立伦宣布辞职以承担败选责任。3月26日,国民党举行党主席补选投票,洪秀柱获得78829票,得票率超过56%,成为国民党首位女性党主席。洪秀柱的任期将至2017年国民党第20次全代会召开为止。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