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强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31 08:21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规范对小微企业的服务收费行为,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近日,青海银监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

青海银监局将通过此《意见》采取定期通报、约谈高管、现场交流、考核评比、检查督促等监管举措,指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的执行力度,在网点资源、信贷资源、管理资源等方面加强对小微企业的倾斜和有效供给,积极开展小微企业抵质押担保方式创新,大力推广“银税互动”、“银税保互动”等服务新模式,在有效提高贷款增量的基础上,确保实现小微企业贷款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小微企业贷款户数不低于上年同期户数,小微企业申贷获得率不低于上年同期水平。(记者 王颖)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