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召开全国民企贸易投资洽谈会动员部署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4-01 08:29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天津市召开全国民企贸易投资洽谈会动员部署会
吸引更多项目投资签约落地

3月31日,天津市召开“第四届全国民企贸易投资洽谈会”动员部署会,总结前三届民洽会签约项目落实情况,对第四届民洽会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李树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树起强调,举办民洽会是天津市委、市政府为增强民营经济发展活力所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对于推进民营企业聚集、扩大社会投资规模、构筑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区域发展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各区县、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创新招商模式、提升引资水平,吸引更多项目投资签约,落地建设。一是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突出着力重点,用好招商载体,完善政策机制,围绕我市重点培育的优势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等各类新兴产业,积极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二是要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坚持超前上手、精心准备,有序稳步推进各项组织筹备工作,为本届民洽会的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民洽会招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赵荣君)

责任编辑: 温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