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清明”小长假:水上交通重点监管客渡船

2016-04-01 17:4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记者 赵文君)“清明”小长假期间,海事部门将严格执行能见度不良情况下的禁航、限航规定,严防超载、严防渔船、农用船非法载人。这是记者1日从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获悉的。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国海事系统正深入推进“创建平安船舶”专项行动,重点监控客船、危险品船、易流态固体散装货物运输船、砂石船“四类重点船舶”,尤其以客渡船为监管重点。

“清明”小长假期间,海事部门将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非法从事客货运输以及船舶超载行为,加强水上餐厅及游艇载客等游乐项目水上安全的监管,重点加强对渤海、长江口、舟山群岛、珠江口、琼州海峡和长江一线水域及渡口、水库、通航密集区、旅游区等水域的动态监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