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江南华南等地强降雨持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4-08 08:12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8至10日,江南中南部、华南中北部、贵州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8日白天,暴雨范围明显减小,强度减弱,8日夜间开始降水再度加强,江南南部、华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1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还将有短时强降水,局地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

天气实况

7日8时至8日6时,浙江中部、江西中部、湖南东南部、贵州西南部、广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大到暴雨,湖南郴州和永州局地降大暴雨(100~122毫米);昨日白天,吉林中西部、内蒙古东南部、新疆南疆地区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今晨,河南东部、安徽中北部、江苏西南部、湖南西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大雾。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8日08时至9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和东北部、西藏北部、青海中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局地中到大雪;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江南大部、华南大部、西南地区大部、西藏东南部及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浙江南部、福建中北部、江西西南部、广东北部、广西东北部、湖南西部、贵州东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50~80毫米)。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西部等地有4~6级风。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将有雾。

9日08时至10日08时,黑龙江西北部、青海南部、西藏东部和川西高原等地有小雪(雨)或雨夹雪;江南中南部、贵州东部、华南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南南部、江西中部、浙江南部、福建北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10毫米)。黄海东部海域将有雾。

10日08时至11日08时,青海南部、川西高原中北部、黑龙江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江南中南部、华南中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福建中北部、浙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60毫米)。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