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今年将易地扶贫搬迁18万户67.7万人

2016-04-09 13: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昆明4月9日电(记者 吉哲鹏)记者从8日在昆明召开的云南省易地扶贫搬迁推进会上获悉,2016年云南省将易地扶贫搬迁18万户67.7万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1.3万户40.6万人。

据云南省发改委表示,目前已将搬迁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项目,按照县(市、区)申报、州(市)审查上报、省集中下达的程序,编制全省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实施计划,并实行目标倒逼。

记者从云南省扶贫办获悉,为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目前云南以县为主体,组建了111个县级融资平台,并组建省级平台,及时向93个县(市、区)投融资主体注入18.6亿元资本金。

据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介绍,截至今年3月末,农发行已累计审批云南易地扶贫搬迁项目111个,审批金额792.44亿元,涉及109个县(市、区),实现贷款资金投放的项目107个,覆盖全省所有贫困县,累计发放贷款251.85亿元,已支付使用资金83.39亿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