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出现今年首个洪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4-11 16:5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1日10时30分,今年首个洪峰通过广西柳州市柳江市区河段。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广西柳州市柳江水位出现暴涨。当日10时30分,柳江今年首个洪峰过境,水位为79.93米,接近82.5米的警戒水位,部分沿江低洼路段被洪水淹没。

4月11日10时30分,今年首个洪峰通过广西柳州市柳江市区河段。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广西柳州市柳江水位出现暴涨。当日10时30分,柳江今年首个洪峰过境,水位为79.93米,接近82.5米的警戒水位,部分沿江低洼路段被洪水淹没。新华社发(黎寒池 摄)

4月11日,市民在柳江边被洪水淹没的平台上垂钓。

4月11日,市民在柳江边被洪水淹没的平台上垂钓。新华社发(黎寒池 摄)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