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义乌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4-12 07:1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1日,观众在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上体验VR设备。当日,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浙江义乌开幕。本届电商博览会以“电商换市、全球机遇”为主题,共设国际标准展位2551个,展览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新华社发(吕斌 摄)

4月11日,观众在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上参观。新华社发(吕斌 摄)

4月11日,参展客商推出的可以派送东西的机器人亮相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现场。新华社发(龚献明 摄)

4月11日,客商在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上向一家电子商务实体店了解商品价格。新华社发(龚献明 摄)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