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通报全省非公经济发展考核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4-12 09:25 来源: 甘肃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甘肃省非公经济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向市州政府、甘肃省非公经济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通报了2015年度全省非公经济发展考核情况。

据悉,甘肃省非公经济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于今年1月中下旬,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全省非公经济发展考核工作。考核采取听(汇报)、看(资料)、查(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对市州按照“双百分”考评,即按照完成非公经济增加值增速任务满分为100分考核。在市州考核中,嘉峪关、庆阳、张掖、兰州、天水排名靠前;在省直成员单位考核中,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等单位位居前列。(记者 伏润之)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