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016年棚改项目9月底前全开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4-12 09:3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海南省棚户区改造创新融资方式工作培训班11日上午在海口召开,会议旨在创新棚改融资方式,加快落实海南省棚改资金筹措,推动今年海南省棚户区改造工作进程。

据了解,截至3月底,今年中央已下达海南省棚改资金10.2亿元;同时省级财政已安排省级补助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2.2亿余元,垦区危房改造配套资金6842万元;此外,今年国开行海南分行已发放棚改专项贷款122亿元,农发行海南分行已审批13亿元。

副省长王路说,棚改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各市县要综合考虑棚改在政治、经济、民生和城市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算好棚改的大账;国家给予了棚改很多政策和资金支持,各市县要学会多渠道筹措资金,创新棚改投融资方式;同时也要加强棚改的运作,大力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

截至3月底,全省开工各类棚户区8621户(套),占今年计划任务的24.8%。会议提出,各市县接下来要倒排项目工期,制定推进工作方案,列入今年建设计划的项目,6月底前开工率不低于70%,9月底前务必100%开工。(记者 邵长春 实习生 李佳霖)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