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4-13 09:12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2日,福建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按照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的要求,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王宁指出,开展“两学一做”,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也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建设新福建的重要保障。要坚持区分层次、区分对象,有针对性地确定学习内容和方式;坚持以学促行、知行合一,引导广大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坚持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全过程;坚持融入日常,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发挥好党支部的应有作用;坚持固本强基,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培训基层党务骨干,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王宁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责任,注重分类指导,加强督促检查,突出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用推动发展的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的实效。(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