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八届海峡论坛6月在福建举办

2016-04-14 07:45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在13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第八届海峡论坛以“扩大民间交流、促进融合发展”为主题,将从6月11日开始在福建举办,为期一周。本届论坛由两岸77家单位共同主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论坛突出青年和基层交流,安排了论坛大会、青年交流、基层交流、经贸交流四大板块,有19项活动。

针对台立法机构临时叫停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访问大陆一事,安峰山表示,我们不希望两会正常的交流交往受到干扰。

两岸两会负责人原计划上周在厦门会面,但因为台湾方面原因,海基会取消了来访。对此,安峰山应询时如上表示。

针对最近台湾对国共论坛的争议,安峰山表示,过去10年来,国共两党平台的运作及各个层级的交流互动,为推动两党关系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了积极和重要的作用。未来双方会进一步沟通协商,积极推动、不断改进,继续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台海和平稳定。(记者 孙立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