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全面复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4-14 08:43 来源: 辽宁日报
【字体: 打印
4月13日,在铁岭县懿路村的沈四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12台压路机、30多辆重型卡车往来穿梭,伴着铺路机的巨大轰鸣声,铁岭南立交桥路面基层已经铺设完成,防撞护栏的立柱一排排竖立起来……

在沈阳、抚顺、本溪、铁岭、丹东,辽宁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全面复工。今年,沈阳至四平改扩建、辽宁中部环线铁岭至本溪段、丹东大东港疏港高速公路项目,成为辽宁省高速公路的重要建设项目。

为了确保完成全年建设目标,省交投集团在今年3月初就组织高速公路在建项目施工人员、设备、材料等陆续进场,提前开展复工检查、设备检修以及人员培训,部署复工准备工作。

为抢抓工期,辽宁中部环线铁岭至本溪段建设工程一方面倒排工期,设定时间节点,增加施工人员、设备,另一方面,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现场管理程序和制度,确保了工程质量、生产安全。目前,全线隧道、桩基础及部分挖方开始施工,辽宁中部环线建设项目11个标段均已复工。

据了解,今年,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有收尾项目和续建项目共5项,总长度313公里。作为连接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交通大通道,148公里的沈阳至四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将于“十一”前建成通车。目前,辽宁省正在推进京沈高速公路绥中至盘锦段改扩建工程、沈阳至康平高速公路鸭绿江街至新城子段、阜新至奈曼高速公路前期工作,力争年底前实现项目落地。(记者 韩永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傅义洲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