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同科特迪瓦国民议会议长索罗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4-14 23:2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4月14日,正在科特迪瓦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阿比让同国民议会议长索罗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前,科方举行仪式欢迎俞正声来访。

4月14日,正在科特迪瓦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阿比让同国民议会议长索罗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前,科方举行仪式欢迎俞正声来访。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4月14日,正在科特迪瓦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阿比让同国民议会议长索罗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后,俞正声参观科特迪瓦国民议会全会厅。

4月14日,正在科特迪瓦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阿比让同国民议会议长索罗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后,俞正声参观科特迪瓦国民议会全会厅。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方圆震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