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外“创客”同台竞技 上交会打造“365天”技术贸易长效机制

2016-04-21 20: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4月21日电(记者 周蕊)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21日开幕,本届上交会邀请意大利担任主宾国,同时将会期内3天展示的项目,在会期外的“365天”开展持续的跟踪和服务,打造技术贸易长效机制。

本届上交会吸引了众多中外“创客”同台竞技:瑞章科技与荷兰恩智浦的“创新智慧行”大篷车“切磋”物联网应用,匈牙利摩根斯达集团的私人飞行器与昊翔科技的电动载人飞机在临近的展位“比拼”……

上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中国四大交易会之一,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本届上交会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保护知识产权、促进技术贸易”,立足技术展示、项目对接、交易服务和论坛活动4大功能,共设置专业技术展区、科技创新展区、万众创新展区和交易服务展区5大展区,总展出面积3.5万平方米。

据介绍,作为我国第一个专为技术贸易设立的国家级、综合性展会,上交会对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增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国际技术交流起到了重要作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